2024-2030 年预测期间医用气体和设备市场将强劲扩张

医用气体和设备市场研究报告深入分析了当前的趋势、最新发展、情景、市场规模、各种驱动因素、限制因素和主要参与者及其简介详细信息。研究报告提供 2019 年和 2023 年的历史数据,还提供基于收入的 2024 年至 2030 年的预测数据。借助所有这些信息,研究报告可帮助市场参与者改善市场地位。借助所有这些见解,医用气体和设备市场研究报告为现有市场参与者推荐一项商业战略,以加强他们在市场中的地位。

预计医用气体和设备市场从 2024 年到 2030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6.3%。2020 年该市场价值为 171.2 亿美元。预计到 2030 年将达到 296.7 亿美元以上。

报告编制所研究的数据考虑了当前的主要参与者和将要上市的主要参与者。

行业顶尖企业包括: 

Air Gas Inc.、林德气体、普莱克斯公司、液化空气公司、阿特拉斯·科普柯、Matheson Tri Gas, Inc.、Allied Health Care、Ohio Medical、Powerex、Amico Corp.、Gentec Corp.、BeaconMedaes LLC。

单击此处下载免费样本:

https://exactitudeconsultancy.com/reports/23605/medical-gases-and-equipment-market/#request-a-sample

医用气体和设备市场的细分:

主要细分市场:医用气体及设备市场

2020 年至 2029 年医用气体及设备市场(按类型划分)(十亿美元,千台)

医用气体

医用混合气体

生物大气

医用气体设备

2020 年至 2029 年医用气体及设备市场(按应用划分)(十亿美元,千台)

呼吸系统

麻醉

医学影像

冷冻手术

治疗

诊断

医用气体及设备市场,2020-2029 年,(十亿美元,千台)

医院

研究机构

制药行业

生物科技产业

区域分析:

  • 北美(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
  • 欧洲(德国、法国、英国、俄罗斯、意大利和欧洲其他地区)
  • 亚太地区(中国、日本、韩国、印度、东南亚和澳大利亚)
  • 南美洲(巴西、阿根廷、哥伦比亚和南美洲其他地区)
  • 中东和非洲(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埃及、南非以及中东和非洲其他地区)

报告的重要特点和关键亮点:

医用气体和设备市场的详细概述

– 行业市场动态的变化

– 按类型、应用等进行深入的市场细分。

– 就数量和价值而言的历史、当前和预测的市场规模。

– 最近的行业趋势和发展

医用气体和设备市场的竞争格局

– 主要参与者的策略和产品供应

– 表现出良好增长前景的潜在和利基市场/地区。

报告对以下问题给出了答案:

  1. 市场生存的关键驱动因素、机遇、挑战和危险是什么?
  2. 医用气体和设备行业的领先市场参与者有哪些
  3. 预测期内(2024-2030 年)全球市场的预计复合年增长率 (CAGR) 是多少?
  4. 预测期内医用气体和设备市场的预期价值是多少?

相关报告:

https://www.niueindustrybrief.com/article/617130777-marine-interiors-market-2023-strategic-growth-at-10-cagr-to-reach-above-usd-6-2-billion-by-2029-exactitude-consultancy

https://nz.finance.yahoo.com/news/rugged-phones-market-size-2023-095200638.html

https://smb.magnoliastatelive.com/article/With-61percent-CAGR-Advanced-Wound-Care-Market-Growing-Demand-and-Technological-Advancements-Total-Revenue-Generation-and-Size-Share-Estimation-by-2029-or-Latest-Report-by-Exactitude-Consultancy?storyId=64009766cb

https://smb.alexcityoutlook.com/article/Automotive-Aftermarket-Market-is-anticipated-to-grow-up-to-USdollar-51031-Billion-by-2028-at-a-CAGR-of-35percent-during-the-forecast-period?storyId=640b1553570ac56599fb8066

https://smb.alexcityoutlook.com/article/Automotive-Aftermarket-Market-is-anticipated-to-grow-up-to-USdollar-51031-Billion-by-2028-at-a-CAGR-of-35percent-during-the-forecast-period?storyId=640b1553570ac56599fb8066

https://www.globalnewsscanner.com/article/619678590-with-8-06-cagr-exterior-insulation-and-finish-system-market-size-to-reach-usd-112-08-billion-by-2029

https://smb.magnoliastatelive.com/article/Healthcare-AI-Market-Trends-Demand-Growth-And-Future-Scope-2023-To-2029-or-Welltok-Inc-Intel-Corporation-Nvidia-Corporation?storyId=64156b6bc6d039b75191d606

https://smb.gatescountyindex.com/article/Nitrile-Butadiene-Rubber-NBR-Market-to-Exhibit-a-Remarkable-Growth-of-USD-348-billion-by-2029-or-Says-Exactitude-Consultancy?storyId=64145483c6d039b7517a7caa

https://www.asiapacificnewstoday.com/article/622938411-polyurethane-pu-foam-market-to-cross-usd-41-10-billion-extensive-utilization-of-polyurethane-foam-in-the-automotive-industry-drives-growth

https://pr.millcreekjournal.com/article/Regtech-Market-Is-Projected-to-Grow-at-A-CAGR-of-1755percent-During-The-Forecast-Period-2023-2029?storyId=64101c0cc6d039b7511e8dff

定制:-

获取更多信息: https: //exactitudeconsultancy.com/primary-research/

全球医用气体和设备市场报告可能会根据您特定的业务需求进行修改。由于我们了解客户的需求,因此我们为任何市场情报数据报告提供高达 20% 的定制化,且不向所有用户收取额外费用。

关于我们:
exactitude consultancy 是一家市场研究和咨询服务公司,帮助客户解决最紧迫的战略和业务挑战。我们的专业团队努力获取最真实的研究报告,并以无可挑剔的数据数字为后盾,保证每次都能为您带来出色的结果。因此,无论是研究人员的最新报告还是定制要求,我们的团队都会尽最大努力为您提供帮助。

联系方式:
exactitude consultancy
电话号码 +1 (704) 266-3234
电子邮箱: sales@exactitudeconsultancy.com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