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手术机器人市场精确展望 – Intuitive Surgical、Stryker、Restoration Robotics、Medtech SA

2023-2029 年全球手术机器人市场规模、现状和预测

该报告首先概述了手术机器人市场,并提供了整个开发过程。它对所有区域和主要参与者细分进行了全面分析,从而更深入地了解当前市场状况和未来市场机会以及驱动因素、趋势细分、消费者行为、定价因素以及市场表现和估计。预测市场信息、SWOT 分析、手术机器人市场情景以及可行性研究是本报告中分析的重要方面。

手术机器人市场

单击链接可免费获取报告样本副本:

https://www.marketinsightsreports.com/reports/012711488600/global-surgical-robots-market-research-report-2023/inquiry?Mode=70  

该报告介绍了市场竞争格局以及对市场主要供应商/主要参与者的相应详细分析。全球手术机器人市场的顶级公司: Intuitive Surgical、Stryker、Restoration Robotics、Medtech SA、Mazor Robotics、THINK Surgical、Medrobotics、TransEnterix等。

手术机器人市场受多种因素驱动,包括:

  1. 对微创外科手术的需求不断增长:微创外科手术痛苦小、恢复时间短,越来越受到患者的欢迎。手术机器人可以帮助外科医生更准确、更精确地执行这些手术,从而为患者带来更好的结果。
  2. 技术进步:技术进步导致更复杂的手术机器人的发展,具有改进的成像和导航能力。这使得外科医生可以使用机器人辅助执行更复杂的手术。
  3. 慢性病患病率上升:癌症和心血管疾病等慢性病越来越普遍,导致对外科手术的需求增加。手术机器人可以帮助外科医生更精确地执行这些程序,降低并发症的风险并改善患者的预后。
  4. 人口老龄化:全球人口正在老龄化,导致对外科手术的需求增加。手术机器人可以通过协助经验不足的外科医生执行复杂的手术来帮助解决熟练外科医生短缺的问题。

全球手术机器人市场按产品类型和应用划分:

该报告根据类型将全球手术机器人市场细分为: 腹腔镜手术、 骨科、 其他

根据应用,全球手术机器人市场细分为:
开放手术
微创

2017 年 4 月 – Intuitive Surgical(纳斯达克代码:ISRG)的最新达芬奇 X 系统在欧洲获得了 CE 标志。该公司对该系统建模的主要目的是以较低的成本利用最先进的机器人辅助手术技术。预计这将增加欧洲国家 Intuitives 手术机器人的市场。

2017 年 8 月——《医疗保健工程杂志》发表了机器人手术中最新技术增强现实的出现。增强现实设备的发展使医生能够将数据可视化纳入诊断和治疗过程中,以提高工作效率、安全性和成本。此外,这项技术可以在加强新操作员和医生的外科培训活动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手术机器人市场的区域分析

北美(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
欧洲(德国、法国、英国、俄罗斯和意大利)
亚太地区(中国、日本、韩国、印度和东南亚)
南美洲(巴西、阿根廷、哥伦比亚等)
中东和非洲(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埃及、尼日利亚和南非)

手术机器人市场报告的影响:

-全面评估手术机器人市场中的所有机会和风险。

-手术机器人市场近期的创新和重大事件。

-详细研究手术机器人市场领先企业成长的商业战略。

-有关未来几年手术机器人市场增长图的结论性研究。

-深入了解手术机器人市场,特别是驱动因素、制约因素和主要的微型市场。

-在影响手术机器人市场的重要技术和市场最新趋势中产生了良好的印象。

浏览报告描述和目录:

https://www.marketinsightsreports.com/reports/012711488600/global-surgical-robots-market-research-report-2023?Mode=70

报告中解释了哪些市场因素?

-关键战略发展:该研究还包括市场的关键战略发展,包括研发、新产品发布、并购、协议、合作、伙伴关系、合资企业以及在全球和全球市场上运营的主要竞争对手的区域增长区域规模。

-主要市场特征:报告评估了主要市场特征,包括收入、价格、产能、产能利用率、毛额、产量、生产率、消费、进出口、供需、成本、市场份额、复合年增长率和毛利率. 此外,该研究还全面研究了关键市场动态及其最新趋势,以及相关的细分市场和子细分市场。

-分析工具:全球手术机器人市场报告通过多种分析工具,包括对关键行业参与者及其市场范围的准确研究和评估的数据。波特的五力分析、SWOT 分析、可行性研究和投资回报分析等分析工具已用于分析市场中主要参与者的成长情况。

报告定制此报告可根据您的需要进行定制,以获得最多 3 个公司或国家或 40 个分析师小时的额外数据。

请联系我们的销售团队 ( sales@marketinsightsreports.com )。

关于我们:

MarketInsightsReports提供有关垂直行业的联合市场研究,包括医疗保健、信息和通信技术 (ICT)、技术和媒体、化学品、材料、能源、重工业等。MarketInsightsReports 提供全球和区域市场情报覆盖,360 度市场视图,包括统计预测、竞争格局、详细细分、主要趋势和战略建议。

联系我们:

Irfan Tamboli(销售主管)——市场洞察报告

电话:+ 1704 266 3234 | +91-750-707-8687

sales@marketinsightsreports.com | irfan@marketinsightsreports.com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