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传感器市场展望报告 2023-2029 – Goodix、Apple、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神盾科技

348,098 Market Research 库存照片和图像 - 123RF

2023 年至 2029 年,全球指纹传感器市场预计将以 11.9%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对于那些在指纹传感器市场上寻找完整信息的人来说,指纹传感器市场报告是最重要的研究。该报告涵盖全球和区域市场的所有信息,包括市场需求、规模、交易、供应、竞争对手和价格的历史和未来趋势,以及全球主要供应商的信息。预测市场信息、SWOT 分析、指纹传感器市场情景以及可行性研究是本报告中分析的重要方面。

获取此报告的免费样本副本(独家 25% 折扣):

https://www.marketinsightsreports.com/reports/020111595759/global-fingerprint-sensors-market-research-report-2022-impact-of-covid-19-on-the-market/inquiry?Mode=DJ10

全球指纹传感器市场的领先公司有 Goodix、Apple、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Egis Technology、3M Cogent、NEC、Suprema、Infineon Technologies、IDEX ASA、Silead、Thales、HID Global Corporation、Safran Identity & Security、Crossmatch、Fingerprint Cards 、高通、Synaptics等。

行业更新与发展:

2022 年 1 月——IDEMIA 推出新一代 MorphoWave 非接触式指纹终端。借助 MorphoWave,用户只需简单快速地挥动双手,即可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对他们的四个指纹进行 3D 扫描和确认。

2022 年 1 月 – 泰雷兹集团与万事达卡和 Bank Pocztowy 合作,将生物识别卡引入波兰。在这种合作关系下,该银行开始向其客户发行银行卡,以提供增强的安全性并支持远程交易。此外,Thales 还负责设计和开发支持指纹的卡、包装和分销。

全球指纹传感器市场按产品类型和应用划分:

该报告根据类型将全球指纹传感器市场细分为:

滑动传感器

区域和触摸传感器

其他的

根据应用,全球指纹传感器市场细分为:

移动设备/消费者应用程序

旅游与移民

政府和执法部门

军事、国防和航空航天

银行与金融

卫生保健

其他的

指纹传感器市场的区域分析:

为了全面了解市场动态,我们分析了美国、欧洲、中国、日本、东南亚、印度、中美洲和南美洲等主要地区的全球指纹传感器市场。根据这些地区主要国家/地区的市场调查结果对这些地区中的每一个进行分析,以便从宏观层面了解市场。

在此处浏览包含详细目录的完整报告:

https://www.marketinsightsreports.com/reports/020111595759/global-fingerprint-sensors-market-research-report-2022-impact-of-covid-19-on-the-market?Mode=DJ10

全球指纹传感器市场目录中的关键要素:

-指纹传感器市场概况

-全球指纹传感器市场竞争、概况/分析、策略

– 按地区分列的全球指纹传感器产能、产量、收入(价值)(2017-2023 年)

– 全球指纹传感器供应(生产)、消费、出口、按地区进口(2017-2023 年)

-全球指纹传感器市场区域亮点

– 产业链、采购策略和下游买家

– 营销策略分析,分销商/贸易商

– 市场影响因素分析

– 当前情况下的市场决策

– 全球指纹传感器市场预测 (2023-2029)

– 实例探究

– 研究结果和结论

最后,指纹传感器市场报告是获得市场研究的可靠来源,它将以指数方式加速您的业务。该报告给出了主要地区、经济状况以及项目价值、效益、限制、产生、供应、需求以及市场发展速度和数字等。指纹传感器行业报告还提出了一项新任务 SWOT 检查、推测可及性调查和风险回报调查。

在以下位置购买此报告:

https://www.marketinsightsreports.com/report/purchase/020111595759?mode=su?Mode=DJ10

我们根据特定客户要求提供定制报告:

– 对您选择的任何 5 个国家/地区的免费国家/地区级别分析。

– 对任何 5 个主要市场参与者的免费竞争分析。

– 免费 40 个分析师小时来涵盖任何其他数据点。

关于我们:

MarketInsightsReports 提供有关垂直行业的联合市场研究,包括医疗保健、信息和通信技术 (ICT)、技术和媒体、化学品、材料、能源、重工业等。MarketInsightsReports 提供全球和区域市场情报覆盖,360 度市场视图其中包括统计预测、竞争格局、详细细分、关键趋势和战略建议。

联系我们 :

Irfan Tamboli(销售主管):市场洞察报告

市场洞察报告

电话:+ 1704 266 3234 | 手机:+91-750-707-8687

sales@marketinsightsreports.com | irfan@marketinsightsreports.com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