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平台雲服務 主要參與者的市場 SWOT 分析: Informatica(、Nuance Communications、iFLYTEK

AI Platform Cloud Service上添加了研究出版文件 市場打破主要業務部門並突出更廣泛的地理區域以獲得對市場數據的深入分析。該研究完美平衡了 Worldwide AI Platform Cloud Service的定性和定量信息 市場。該研究為 2018 年至 2022 年的歷史(數量**和價值)提供了寶貴的市場規模數據,估計和預測到 2028 年*。一些是覆蓋範圍內的關鍵和新興參與者,其中包括甲骨文公司(美國)、微軟公司(美國)、IBM(美國)、谷歌(美國)、Infosys Limited(印度)、亞馬遜Web Services(美國)、Wipro Limited(印度)、百度公司(中國)、Informatica(美國)、Nuance Communications(美國)、科大訊飛(中國)、Salesforce(美國)、中興通訊(中國)、 H2O.ai(美國) 。在

https://www.advancemarketanalytics.com/sample-report/ 131973 global-ai-platform-cloud-service-market上免費訪問 PDF 版本的示例報告以及圖表

AI Platform 用於大規模訓練機器學習模型,將訓練好的模型託管在雲端,並使用模型對新數據進行預測。這包括支持收集和準備數據,以及為大規模應用程序訓練、測試和部署機器學習模型。谷歌云、亞馬遜等頂級雲提供商的預打包解決方案有助於將人工智能集成到產品中。雲正在應用於載貨船舶的航行,從而連接線上和線下零售市場。它還支持在金融科技領域提供機器學習服務的公司進行欺詐檢測等。根據二次研究,人工智能有望在未來十年內增加 13 萬億美元的經濟產出。完全吸收這項技術的組織屆時的現金流量將翻一番,而沒有吸收的公司可能會下降 20%。

2021 年 4 月 19 日 – Google Cloud 和工業自動化和軟件領域的創新技術領導者西門子宣布了一項新的合作,以優化工廠流程並提高車間生產力。西門子打算將 Google Cloud 領先的數據云和人工智能/機器學習 (AI/ML) 技術與其工廠自動化解決方案相結合,以幫助製造商面向未來進行創新。

由於 COVID 影響和全球經濟放緩,讓自己了解最新的市場趨勢和不斷變化的動態。通過利用AI Platform Cloud Service中的可用商機保持競爭優勢 市場各個細分市場和新興領域。

機會:

  • 終端用戶不斷創新

影響市場走勢

  • 混合雲的採用率不斷上升

市場驅動力

  • 人工智能在零售、汽車和製造業等行業的快速採用

挑戰:

  • 數據隱私問題

對全球人工智能平台雲服務有任何疑問 市場報告,諮詢我們的專家@ https://www.advancemarketanalytics.com/enquiry-before-buy/ 131973 global-ai-platform-cloud-service-market

按類型(解決方案、服務)、部署模式(公共雲、私有云、混合雲)、最終用途行業(BFSI、IT 和電信、製造、醫療保健、汽車/零售/教育)進行
分析

競爭格局突出了參與者隨著市場發展/演變而獲得的重要參數

 

  • 每個公司的市場份額百分比、部門收入、Swot 分析 [甲骨文公司(美國)、微軟公司(美國)、IBM (美國)、谷歌(美國)、Infosys Limited(印度)、亞馬遜網絡服務(美國)、Wipro Limited(印度)、百度公司(中國)、Informatica(美國)、Nuance Communications(美國)、科大訊飛(中國)、Salesforce(美國)、中興通訊(中國)、H2O。 ai(美國) ]
  • 業務概覽和產品/服務分類
  • 產品/服務矩陣[按產品/服務比較分析的玩家]
  • 最近的發展(技術進步、產品發布或擴展計劃、製造和研發等)
  • 玩家的消費、產能和生產全球

    人工智能平台雲服務的區域分析 市場被視為主要地區,如亞太地區、北美、歐洲、拉丁美洲和世界其他地區。北美是全球領先的地區。然而,由於沒有上升。在中國、印度和日本等國家的研究活動中,預計亞太地區在 2023 年至 2028 年的預測期內也將呈現更高的增長率。

    第一章:行業概況第二章:主要細分(分類、應用等)分析第三章:生產市場分析第四章:銷售市場分析第五章:消費市場分析第六章:生產、銷售與消費市場比較分析第七章:主要廠商
    生產和銷售市場比較分析第八章:玩家競爭分析第九章:營銷渠道分析第十章:新項目投資可行性分析第十一章:製造成本分析第十二章:產業鏈、採購策略和下游買家閱讀完整研究報告的執行摘要和詳細索引

    @ https://www.advancemarketanalytics.com/reports/ 131973 global-ai-platform-cloud-service-market

報告要點• 全球
人工智能平台雲服務的未來展望 報告給出了 2023-2028 年預測期內的市場。
• 報告中包含主要參與者為維持市場競爭地位而整合的主要發展戰略。• 報告中強調了推動市場增長的新興技術。• 細分市場的市場價值報告中提到了引領市場的細分市場。 • 報告研究了進入全球AI 平台雲服務的領先製造商和其他參與者 市場。

感謝您閱讀本文;您還可以獲得單獨的章節部分或區域報告版本,如北美、中東、非洲、歐洲或拉美、東南亞。


聯繫我們:

Craig Francis(公關和營銷經理)
AMA Research & Media LLP
Unit No. 429, Parsonage Road Edison, NJ
New Jersey USA – 08837
電話:+1(201) 7937323, +1(201) 7937193
sales@advancemarketanalytics。 com 通過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