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习市场预计将呈现强劲增长|微软、华为、Alphabet

智能学习市场的研究出版物文件,打破了主要业务领域,并突出了更广泛的地理区域,以对市场数据进行深入分析。该研究完美平衡了全球智能学习市场的定性和定量信息。该研究为 2017 年至 2021 年的历史(数量**和价值)提供了有价值的市场规模数据,这些数据估计和预测到 2027 年*。一些是覆盖范围内的关键和新兴参与者,其中包括三星(韩国)、SMART Technologies(加拿大)、Blackboard(美国)、Adobe(美国)、Saba Software(美国)、甲骨文(美国)、IBM(美国)、SAP(德国)、Microsoft(美国)、Cornerstone OnDemand(美国)、BenQ(台湾)、华为(中国)、Alphabet, Inc.(美国)、D2L(加拿大) ), Newrow(美国)

免费访问 PDF 版本的示例报告以及图表 @ https://www.advancemarketanalytics.com/sample-report/ 123852 global-smart-learning-market

智能学习是当今数字时代教育的综合术语。它是在课堂教学中使用计算机、互联网和多媒体的教育新视野。它反映了先进技术如何使学习者能够更有效、更方便、更高效地消化知识和技能。对于智慧学校的智慧教师来说,这是一种智慧创新的学习理念。此外,智能学习为学生提供了独特的学习机会。

2019 年 6 月 24 日,AVID(Advancement Via Individual Determination)和 SMART Technologies 宣布在北美开展合作,通过 AVID 方法和 SMART 技术的强大结合,帮助学校和学生取得更好的成绩。通过这次合作,两家组织将寻找机会利用和扩大 AVID 基于探究、以学生为中心的方法,以及利用包括 SMART Board 交互式显示器和 SMART Learning Suite 软件在内的技术的最佳实践。

2019 年 11 月 4 日,全球学习公司 Pearson 宣布收购 Lumerit Education,这是一家教育科技公司,帮助解决消费者和企业市场的大学学位完成和负担能力问题。 Lumerit 使用数据和分析将学习者概况与学术课程相匹配,使更多人能够通过学习在生活中取得成功。该交易对 Lumerit 的估值为 2900 万美元。

由于 COVID 影响和全球经济放缓,让自己了解最新的市场趋势和不断变化的动态。通过在智能学习中把握可用的商业机会来保持竞争优势 市场各个细分市场和新兴领域。

影响市场趋势:
AI 和 ML 在智能学习中的使用越来越多
VR 在教育中的高度采用

市场驱动因素:
增加电子学习计划的预算分配
教育部门连接设备的激增

机会:系统集成商
增加教育部门支出的潜在增长机会

智能学习有任何疑问 市场报告,咨询我们的专家@ https://www.advancemarketanalytics.com/enquiry-before-buy/ 123852 global-smart-learning-market

最终用户分析(学术{K 12 学生、大学生}、企业{求职者、在职专业人员})、组件(硬件{交互式显示器、交互式投影仪}、软件{集成解决方案、独立解决方案、学习管理系统 (LMS) / 学习内容管理系统 (LCMS)、学生信息系统 (SIS)、测试和评估、协作、电子内容}、服务{咨询、实施、支持和维护})、学习类型(同步学习、异步学习)

竞争格局突出了参与者随着市场发展/演变而获得的重要参数

  • 每个公司的市场份额百分比、部门收入、Swot 分析 [三星(韩国)、SMART Technologies(加拿大)、Blackboard(美国)、Adobe(美国)、Saba Software(美国)、Oracle(美国) )、IBM(美国)、SAP(德国)、Microsoft(美国)、Cornerstone OnDemand (美国)、BenQ(台湾)、华为(中国)、Alphabet, Inc.(美国)、D2L(加拿大)、纽罗(美国), ]
  • 业务概览和产品/服务分类
  • 产品/服务矩阵[按产品/服务比较分析的玩家]
  • 最近的发展(技术进步、产品发布或扩展计划、制造和研发等)
  • 玩家的消费、产能和生产

智能学习的区域分析 市场被视为主要地区,如亚太地区、北美、欧洲、拉丁美洲和世界其他地区。北美是全球领先的地区。然而,由于没有上升。在中国、印度和日本等国家的研究活动中,预计亚太地区在 2022-2027 年的预测期内也将呈现更高的增长率。

2020 年 1 月 8 日,交互式教育技术的全球领导者 SMART Technologies 宣布其最新的解决方案和服务系列将于 2020 年 1 月 14 日至 17 日在 FETC(未来教育技术大会)上向公众展示,Bett (the British Educational Training & Technology Show) 于 2020 年 1 月 22 日至 25 日在伦敦举行。

目录
第一章:行业概述
第二章:主要细分(分类、应用等)分析 第三章:生产市场分析 第四章:销售市场分析五:消费市场分析第六章:产销消费市场比较分析第七章:主要厂商产销市场比较分析第八章:厂商竞争分析第九章:营销渠道分析第十章:新项目投资可行性分析第十一章:制造成本分析第十二章:产业链、采购策略和下游买家

阅读完整研究报告的执行摘要和详细索引@ https://www.advancemarketanalytics.com/reports/ 123852 global-smart-learning-market

报告要点
•全球智慧学习的未来展望 报告中给出了 2022-2027 年预测期内的市场。
• 报告中包含主要参与者为维持市场竞争地位而整合的主要发展战略。• 报告中强调了推动市场增长的新兴技术。• 细分市场的市场价值报告中提到了引领市场的细分市场。• 报告研究了进入全球智能学习领域的领先制造商和其他参与者 市场。

感谢您阅读本文;您还可以获得单独的章节部分或区域报告版本,如北美、中东、非洲、欧洲或拉美、东南亚。

联系我们:

Craig Francis(公关和营销经理)
AMA Research & Media LLP
Unit No. 429, Parsonage Road Edison, NJ
New Jersey USA – 08837
电话:+1(201) 7937323, +1(201) 7937193
sales@advancemarketanalytics.com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